张蔚君到米兰春天续建项目带班检查-304am永利集团

|
张蔚君到米兰春天续建项目带班检查
来源:市政分公司   作者:王玉婷 郝晨欣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313日,公司纪委书记张蔚君到市政分公司米兰春天续建项目带班检查。

  张蔚君深入23#25#住宅楼查看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项目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工作会议上,张蔚君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在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中,以实际行动扛起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三是要全面夯实项目基础管理工作,扎实做好实名制管理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织密安全防护网;四是在紧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

  市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雷陪同检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