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市场部西部大区主要领导会见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键-304am永利集团

|
公司市场部西部大区主要领导会见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键
来源:市场开发部   作者:唐娟 刘思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312,中国二冶西部大区市场开发总部总经理王宏凯会见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键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交流。

  王宏凯对张键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二冶是中国五矿以及中国中冶旗下核心骨干子企业,具有“四特四甲”资质,是集工程总承包、项目投融资、房地产开发、钢结构及装备制造为一体的大型建筑央企。中国二冶高度重视西部各省市场,近年来相继投建了众多标杆工程。贵州省建筑设计院是优秀的省属国企,实力雄厚且势头强劲。双方目标一致、资源互补,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集聚优势资源,加强沟通,巩固深厚友谊,为西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键感谢王宏凯的热情接待,对中国二冶取得的荣誉表示赞赏。他表示,贵建院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大型建筑设计院之一,是省内专业设置较全、取得资质较高的大型勘察设计咨询企业,拥有多项专利和专有技术,与各高等院校,大型施工企业有着多方合作成果。他指出,双方渊源深厚,希望以签订战略合作为契机,重点开拓贵州、新疆市场,以大epc和全过程咨询的合作模式,充分调动资源、携手共进。

 

  贵州建筑设计院岳梦蕾、贵州建工集团刘宇等;中国二冶西部大区市场开发总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