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分子以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名义进行不法行为的冒用声明-304am永利集团

|
关于不法分子以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名义进行不法行为的冒用声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近期,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冒用我公司名义等方式对外签订合同,骗取保证金,实施欺诈行为,现针对陕西省山阳县佳林重晶石矿山、大理石矿山项目和榆社县社城镇两河口村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两项目,发布郑重声明:

  1.截至目前,我公司与山阳县佳林重晶石矿签署了矿山施工合作协议,凡冒用我公司名义对外发包工程的行为,与我公司无关,我公司概不承担责任。

  2.我公司已中标榆社县社城镇两河口村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并提交投标保函,未涉及保证金事宜。

  3.凡以我公司名义通过伪造印章、假冒公司员工等手段对外签订合同、收取保证金等行为的,均与我公司及陕西分公司无关。若遇类似违法犯罪行为,建议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报案。

  4.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凡是遇到以我公司名义实施项目需签订有关合同、交纳保证金等情形的,建议仔细甄别,加强防范,必要时可与我公司核实,谨防上当受骗。我司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予以严厉打击冒用我司名义进行的商业诈骗行为,我司提醒相关当事人积极配合提供线索,共同打击不法分子,维护净化商业环境。

  特此声明!

  (联系人:赵小平,电话:15661483855)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17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