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旭铭一行到s312武义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304am永利集团

|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旭铭一行到s312武义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路桥分公司   作者:周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3月13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旭铭率应急管理厅指导督察处金华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到中国二冶s312武义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安全生产、防洪防汛工作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胡旭铭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防汛防台体系建设、应急队伍能力建设等情况,并对项目目前取得的进展和各项防汛备汛工作表示肯定。胡旭铭指出,永武公路改建工程是投资规模大、复杂性高、社会关注度高、功能意义重大的重点工程,相关部门及项目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实现通车目标,精益求精打造展示浙江省交通形象的示范性窗口。

  胡旭铭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临近汛期,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认真抓好排查整治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逐级逐项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统筹防洪防汛与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加强监测预警、指挥调度,备足备齐各类防汛物资,做到责任到岗、细化到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三是要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金华市武义县委常委李佳,交通运输局局长郑宏,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浩等陪同检查。 


网站地图